蔡老師心情手札:

 

2010.03.19    星期五    晴    午餐時間

 

中午侑伶吃了稀飯,又主動說要吃白飯及滷蛋‧

侑伶吃完時,我問:「哇!妳全部吃光光了,肚子有沒有很飽?!」

侑伶搖搖頭;我又問:「那肚子還餓嗎?」

侑伶又搖搖頭〈這次有偷笑的表情  〉

我問:「妳今天的心情很好嗎?」

侑伶說:「對呀!」

我又問:「為什麼心情會這麼好?」

侑伶說:「因為春天來了呀!」

我聽了整個是仰天大笑!!哈哈哈~~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德 的頭像
    吉德

    吉德的部落格

    吉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