雖然氣溫隨著冷鋒的到來而有點低,但我們的『心』都是暖暖的,因為,我們懷抱著感恩,那是散發溫暖的火苗。在這瀰漫歡樂氣息的夜晚中,當我們聽見園內處處充滿著孩子們銀鈴般悅耳的笑聲時;當我們看見每位家長那雙充滿笑意的眼眸時;吉德便點亮燭光為您許下願望:有一根蠟燭叫做『祝福』;有一根蠟燭叫做『快樂』;還有一根就是『健康與平安』。快樂的孩子是來自父母的愛與師長的關懷,孩子,我為你感到無比的喜悅;喜悅的不是你樣樣得第一,而是你用心認真的學習。孩子,我為你感到無限的驕傲;驕傲的不是你超越他人,而是你超越昨天的自己。

活動末當我們在散發糖果餅乾時,有一幕畫面深深打動我的心….當時我問:『有设有人沒有拿到糖果餅乾的?』,有位小可愛說:『老師,我只有拿到3個』,此時我立即廣播:『希望有搶到許多糖果餅乾的人願意分享一些給搶得較少的孩子們』,當下我立刻看見許多”孩子”紛紛將手上握著的糖果餅乾分享給這位小可愛,誰說孩子不懂得分享與感恩?!不僅如此,也有許多可愛的家長也紛紛加入『散播歡樂散播愛』的行列,共同疼惜我們的寶貝。
吉德親愛的小寶貝們:願你快樂的成長;願你健康的茁壯;願你智慧不斷增長。在這溫馨的聖誕節前夕,讓我們以健康成長送給爸爸;以乖巧聽話送給媽媽。也願大家的願望在2014年能一一實現。

Merry X’mas & Happy New Year!!

接著,就讓我們一起來回味,那晚美好的時光吧!

 

吉德幼兒園2013聖誕親子闖關同樂會
時間:2013年12月20日晚上19:20-21:20
地點:吉德幼兒園一樓

相見歡-園長揭開序幕

園長阿嬷說:
在聖誕節的前夕,我們全體老師設計了一連串的『親子闖關活動』,雖然天氣很冷,但我們的『心』都是暖暖的,充滿了熱情,因為我們共同的目標,是要為我們的寶貝製造歡樂,留下美好的回憶。當我們聽到孩子們用充滿期待的表情興奮的說:『今天一定會很好玩!』,我想,我們的辛苦就值得了。在這溫馨的聖誕節前夕,願:『平安』、『幸福』、『健康』、『快樂』,充滿大家2014年的每一天。祝大家有個愉快的夜晚!

帶動跳-Reindeer hoedown

闖關High翻天-共六關

Yeah! 闖關完成囉! 

薑餅屋DIY + 交換禮物

散播歡樂散播愛~聖誕老人發糖果餅乾

每個人都是滿載而歸,小朋友好開心啊!

 

更多精彩照片,請點選下列連結:
https://skydrive.live.com/redir?resid=FE58DCE8F2385DFB!233&authkey=!ADNRHlJoTC_waAk&ithint=folder%2c.JPG

arrow
arrow
    全站熱搜
    創作者介紹
    創作者 吉德 的頭像
    吉德

    吉德的部落格

    吉德 發表在 痞客邦 留言(0) 人氣()